close
          favose project開發過程記事 2 (光光---)
 
 
 
20071201  開發進度嚴重落後,該要有的東西還沒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趕上進度 悶~ 
 
20071202  一直對上游、中遊和一些下游的原料加工商或是食品材料商說3月會完成企業版內測,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區進度落後
                ,二區進度該說是0%嗎?
 
20071203  沒看到東西說幾%都可以我相信所以我給對方十足的自由和發揮的空間,不過要"對"的人,心理的不安漸漸的湧現,日期一
                  天一天近我所看到的進度依舊是首頁的DEMO,心也漸漸的慌,各方的壓力我很累,以前常做夢夢到被追殺現在我不太敢睡
                  一睡就會作夢夢到被追殺以外還會在死之前跟對方同歸於盡...壓力阿.....什麼時候會作為滋養實現夢想的來源我只知道未來
                  還很長。
 
20071204 蘋果好吃  但要吃時有想過你有辛勞過嗎  果實是一樣的..不過滋味是不同的 點滴在心頭只有自己知道 ,80%的東
                 西我看到的是30%~45%的成果,明天有一場硬仗要打,要報告我的東西我....有臉去嗎,以自由帶人,我該如何取捨明天
                 的關鍵過後再說了,或許字架上不會有我(我不是聖人),但   牆壁上一定看的到 Wilted rose  真後悔沒看緊Broken heart 剎
 
20071205 十字架不適合我,我終究是牆壁上的愛好者,機會要保握,稍縱即逝,照者對方所提的方式走或許是唯一保有實權的關鍵
                  接受是一門大學問,拒絕是要靠智慧,還是乖乖的做好"周報"比較實際 , 在驗收期間 希望共體時間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
                  事, 我的管理很"自由" 驗收不過換人接手那或許是通往"目地"最精實的入口,該是做好每一天該做的工作了 沉思
 
20071206  突然想起 我需要防火牆X2 ,  讓用的人安心 , 更加貼近人心(因該是啦)
 
20071207  搜索頁面的整理CSS代碼為工作主項 , 嗯~ 沒事   奇怪文字編輯系統不給我用 = =
 
20071208 又到了驗收時機點啦 , 等等去要皮八緊一點 , 今天有疹貝西些些資料不過我想人家還是想看看80%的進度 目瞪口呆 ,80%
                 這二天的進度是將程式上載至主機加以組合一些窗口
 
20071209  js載入的修正為工作項目 , 我嘛 幹什麼呢 我還是多看一些LINUX核心編譯的相關技術資料好了(不然大哥說的有的我聽
                  不懂)紅玫瑰
 
20071211  企管的 SWOT分析即強弱機危綜合分析法,季的再學校時老師有教過不過方式好像是以另一種更簡單的方式說明,可
                  能當時我悶的觀念不好吧讓老師失望了,回想一下在學校我的分數點數還分其他同學呢(的到太多分了好像是有25~30張)
                  該學期不用去考試和上課就PASS 我還是有上完課 因為老師說的太精讚了不愧是柏林企業的第二代小老闆,對了用SWOT
                  頻估過後...我發現真的是一場要耐力、體力、財力才可能達陣的工作呢破碎的心
 
20071212 企業版 嗯~~  需要再多一點想法, 需要更加貼近需要,煩為什麼呢 他不賣我程序 ,  被拒絕了周旋半天只會說"我們不賣
                  源碼" "我們源碼有加密,就算你拿去也沒用" , 我好好奇她的加密在哪裡跟大哥說的PHP是 Open source 有點搞不太懂,
                  對了 不要跟我搶掃地的工作,那是我唯一的功能 不要剝奪我的義務及權利 甘溫喔 紅玫瑰
 
20071214  這一天是我生命中最煩的一天但也是最美的一天,在天氣最不好的時候散心去跟朋友去中山逛逛 他說"今天是雙子座流
                  星雨"  我遙望天際 心想烏雲密佈海上飄來稀薄的雲霧 正當失望時看到雲縫中露出三顆小星星微笑,這是我心情在今天的
                  轉變點,我再次仰望天空時 突然在那瞬間.....我看到今晚最幸運的永恆,或許心情不好時就看看天空的遼闊,在最無助
                  時,要多想想還有很多人在默默的挺你,在最需要人得時候或許可以打個電話給很久的朋友重回記憶的停頓點,回顧過
                  往的青澀想法在看看現在的自己到底哪裡出錯了或是....遺忘了 找回最初的理念及想法 ,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想法太多的
                  決定太多的錯誤太多的誘惑太多的私心太多的太多 一切的一切或許都是為了讓未來更美好,要成功先發瘋腦袋空空向前
                  衝星星
 
20071215 這是一個夢 也是我的一個秘密 ^_^
 
20071224 是我多心了嗎,該怎麼說呢,或許該是另尋它法三月就快到了一點進展都沒有,拼湊的感覺有點心碎不是說很想承認但
                 還是脫離不了。
 
20071225 沉睡中
 
20071226  終於有人懂我的想法 好高興不是孤單的瘋子,或許我們才是真瘋子,不瘋沒想法瘋了變神經結論是:人累了 心也累了
                 頭髮也白了
 
20080104 好高騖遠
                 有多少籌碼作多少事,但是好高或許會釜底抽薪而不是破釜沉舟而會讓自己後應無援陷入舉債的萬丈深淵,這一輩子沒
                 賭運該是要好好深思熟慮...
                 
20080106 真的要開徴義工,希望義工的補貼薪資餉可以在我的能力裡面的 面議
 
20080110 心碎、夢醒 對人對是對物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 好好想一下剩下的一年  衝衝衝
 
20080113 欠我的  我 一定會要回來 , 助我的 我 一定還回去 , 平等主義
 
20070114 不敢衝擔心一堆沒衝只是在原地踏步,不如衝出去遇到問題再擔心現況,相信自己創造未來。
 
20070123  任何事情細節都不會自己發現是自己看不見還是不想多事呢.. 做事情不是人家說才去發現有問題,這只會讓你的夥伴、
                  雇主、老闆、股東等等有相互關西得人厭惡,就算是想把員工當成夥伴對待的老闆也會看不起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對
                  待自己呢 自討苦吃 ,回歸話題,不管是員工在自己分內的事情該是要做的不要讓老闆或是管理人每天來說你的工作
                  缺失,你會覺得很煩而已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老闆要跟你說你工作缺失指正時你知道領導的心情狀況嗎,我相信大部
                  分員工只會看到老闆很兇、組長很兇、主任超兇,但是這一些管理階層的人要開罵時要顧慮到婐對你開罵有沒有效果
                  會不會影響到今天工作的氣份、辦公室的氛圍,開怕後又要擔心你會不會丟臉,怕你心情不好影響業積,影響工作情
                  緒 , 影響情緒會影響到客戶還有辦公室的團隊氣份,一個人被罵要有去關心 , 一個人哭泣更是會影響你工作身邊的
                  夥伴,開始抵制上司,激烈一點去投訴公會,不過回歸基本面不知道是管理人傷腦筋還是被罵的比較傷腦,到不如不要
                  被罵做好該做的事認真盡責也不會造成被罵的局面,人有時後會有疏忽但是不是每天會連自己工作的事都會搞砸,"會"
                  的話公司大概會逼你走,你既然在你的職位做不下去能力不足那就是要找下階層一點的工作,比方說原本是OFFICE的
                  就換一個環境到"現場" 去做做看 , 既然你原本的工作對你而言太有挑戰性,那就去現場工作時間一樣只是它變的作
                  業單純點,每天重覆一樣的動作就連作夢也會夢到,我就不相信還會連自己工作細節會出錯,不過在現場都是已經是
                  制式化動作總不可能再出錯吧,或許吧, 人在職場上有自己的一個位址竟然很不容易擠上去那就要好好的做"畢竟或許
                  是好運"才通過測試,不要去做自己無法升任該職缺才再那一邊說很累、主管不是人等等,既然如此的心態我深信,你
                  或是妳  一定沒半法升任該工作,想升官要靠自己實力而不是靠一些小動作,畢竟主管、老闆等等 走過的路比你走過的
                  還多,只是人家在看你能搞出什麼名堂,就算搞出來了正合老闆的心意 開除妳名正言順  又不用遣散費(如果你想讓你以
                  後老闆也知道你的工作態度及再前一家公司的豐功偉業的話)可以考慮,再度回歸話題,現在由一個管理人來看員工的工
                  作態度
                  第一 :不喜歡認何事都去問該怎麼做(老闆請你是要你去做而不是在你得工作範圍你可以處理的事都來問他,他每次都告
                            訴你該怎麼做,現在不就變成妳是老闆??)
                  第二:不喜歡八卦會影響工作氣份(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喜歡員工在你後面不工作,再說一些會破壞工作氛圍的事嗎)
                  第三:不喜歡勾心鬥角(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感同身受)
                 第三:不喜歡阿諛諂媚(管理人心軟的一個決定,會造成管理上的缺失"特例、特權",這是禁忌的事,一步錯步步錯)
                 第四:不喜歡藉口(藉口跟謊言是一線之隔,在主管的認定明明可以做好為什麼做不出來,該給的時間都有你用哪去了?)
                 第五:不喜歡沒責任感(沒責任感通常會跟比較"自我"畫上等號,恩~你懂的)
                 第六:不喜歡覽功勞的(明明是A做的數據但是在送出的簽名變成B做好的簽名,在去跟上司說A是新人不好帶,不做事,
                            或是明明不是自己的作品 說自己花好就時間精力去做的... 人家不是笨蛋通常會犯這一種錯的人,都會偷懶不經心
                          ,自認為高明  那哪一天你被開除就會走的莫名奇妙)
                 第七:不喜歡不會追蹤問題不會處理問題(想必有很多人都是這樣莫名被開除,這是小地方但是卻是大關鍵例如 面對客戶)
                 第八:不喜歡自己為是....(這一點的最極致就是地下長官.. 公司很不喜歡這一號人物,不過在公關部門卻是可以很活耀的)
                 第九:不喜歡沒創意想法的人(在該業務上的想法不要想錯了,這一種人就是人家說才做負責舉手的)
                 第十:不喜歡對公司沒向心力的(通常這種人只是想哪裡油水多哪裡去,到頭來一場空....)
                 我個人是給於100%的發揮空間,但是我也是100%的放任    就是不想限制住你們的天馬行空創意,但是我最不喜歡上面
                 說的那幾項,但是我也要遵守  因為我也是受薪階級.....
 
20080203  說大話的定義  說真的要用文字去定義一個行為思想的所構築出來的模式還真的有點難,以我遇到的來說吧 , 一開始
                  例如在應徵時 你問他什麼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這簡單、沒問題、我還知道比他更好用的、他做的不好、如果是我
                  我可以做的更完美、如果是我我會怎樣.....等等 ,到了後還順利進入後你會發現說大話的人數跟實力比大概是7:3 職場
                  上的爾虞我詐就此上演,就就說明現在一般企業比較喜歡使用聘僱人員,第一 有實力 第二 負擔低 第三 不高興隨時可
                  換人 ,一般的聘僱人員非常希望可以在遇到好的職場上生根 但是那是慘酷的,就算是一般雇用人員以前適用期一個月
                  現在都變成3個月有的更是久,這其實也不能怪資方,資方在人事花時間成本好不容易找到ㄧ個不錯的可以用的不過薪
                  水低人跑了或是能力不足又不願低就的一堆,所以久而久之變成面試要自我膨脹來換取高的職位,但是往往做不到一
                  個月~二個月就被以不適任為由開除,但是受雇者大概會有摸不著頭緒 你幹嘛開除我? 等等疑問, 公司花錢請人不是要
                  一個說什麼做什麼的人,而是要一個可以對該項技能專精不走偏門,為公司帶來利益,如果說請一個每天來問怎麼做
                  久了,主管會說我來好了 或是 教你那麼多遍還不會,主管的牽究不代表示他的妥協...而是一種"酷刑",因為他已經放棄
                 你了,等於你沒救了 , 所以呆子只會做一次,用人之際呆子還是會繼續做下去,能突破心防的未來才是伙伴 。
 
20080215  煩~~ 昨晚大略算了一下未來  月基本開銷.. 一年要我10年上班工資 看來要做辛苦的24HR待命工作才可以在5年內還清,
                  再來又接到消息會引響未來的對手將在半年後出現(推出個人化為主商品) , 慌了 以前多一顆腦袋該有多好,真希望不
                  要受到週遭"感覺"性的引響~~
 
20080219  花錢找罪受這是最符合我的想法,不行理想有問題的作法是要提出討論隔行如隔山,我只是想法寫出來,在技術成面
                  因該是工程師來想不行的話在討論研究找出可行的方式
 
20080305  困頓的想法,缺乏執行力的身體,無助的思考想寫 身體卻會自動產生抗拒 ,強迫自己在電腦前鍵盤卻是敲不下去.......
                  敲下去也會改掉,問題是要改總要方向,只知道不對卻無從下手  想下手卻會抗拒,眼看日子一天一天過,心卻一天一
                  天荒,沒退路,卻也看不到未來的路,孤單不會使人強壯 但也不會使人陷入絕望  但會讓人意志消沉,這就是成長的滋
                   味?  沒當完成 一個流程就會越清楚知道未來的模樣 就....越清楚未來的可行性,就會發現越多的不足、缺陷、BUG  我會
                  覺得   我保護不了信任我的人   步上跟"它"一樣的路我...做不到  ,  好久了  心..也快被磨碎了   倦了....是精神   真希望有
                  一個可以分優解勞的人出現.........
 
20080308  站在我的角度看事情,或許是觀念不合吧 總有花錢找罪受因為找來的人問題不會想處理很好,總讓我覺得在看我的概念
                  企劃時,我寫的東西很不成熟,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卻常被問"確定要這樣?"  以我的想法當然"是"  ,但是我多渴
                  望對方可以提出更好的處理方式 因為我是外行人 我希望聽到專業的建議及處理方式,並不是"依我意見為主",如果我的
                  意見可以用就不用找其他專業的人商量,我的想法在專業技術上有可能行不通,也有可能是不好的決定,連自己都知道
                  最怕聽到一句就照這樣了,就會讓我聯想到一個工廠連自己的員工都不會為自己產品把關怎樣有品質可言,推出只會傷
                  害自己傷害團隊,付出跟對等回報在我這現階段是不太可能,現在我也只能好好的自己努力,畢竟薪資低是不爭的事實
                  ,我的想法是不計代價給USER最好的,要給USER最好的感受才是最高的榮譽,要是現在連我都不敢付出,只會剝削消
                  費者我不就跟"Y"一樣?我進我的能力做事,我能給的我進盡量去擠、去生,或許在接受者看來我只是硬撐,我要的是什
                  麼呢??  賺錢? 呵呵 ~說白點這樣會步入Y的後塵,  我會挑難的做並不代表我每一次都挑這樣做我也是會評估"可用"跟"不
                  可用"我對於專業的尊重秉直一貫的作法,術業有專供,我可以提出點仔但是還是必須要專家的細部建議,或許是我接觸
                  過的是其他業者的作業方式,一個想法中間的過程必須要那些人的經驗與智慧才可以畫的出來,就好比要賣車的人因該
                 不會去管技術、工廠產線、原料來源等等 而業務員也只會將車子的性能表現出來給買家看 ,要怎樣吸引買家才是重點,
                 所以 該是下決定的時候了,讓你自由,我玩不起 也不想被玩 。
 
20080310 否定自己!!  心痛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問題閃躲不願正式去面對,也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被問題徹底打敗,這不像
                 我,但是我就只有這樣的能耐.......希望有再開工的日子,未來的工作人員一定會強調他自己的工作是什麼,不是什麼都是
                 我自己處理,頭家不會請人來看報紙、泡茶等頭家將化學工廠的全反應式及各個化學反應的化學計算、管線設計、流量
                 分佈、機械設計、產品研發、行銷模式、業務、化工反應企劃、上下游接洽都是老闆一手搞定在叫相關人去做簽約執行,
                 這是反過來的,希望我未來的員工、夥伴可以知道自己的定位點。 根據現在的我狀況我發誓未來不考能會有夥伴模式,
                 我受夠了這是"我該想的"、"你要會的"最好連程式我都要會你在旁邊指揮"這樣寫不對",我怎麼老是將對方好意想成這樣
                 呢,不舒服啦
 
20080311 未來該怎麼走這是一個"謎" ,去年的光景很雷同的出現,真的跟戴董說的一樣要去捷運站或是地下道賺外快(不過要先殘
                  廢.. XD), "一春萬事苦憂煎 夏裹營求始帖然. 更遇秋成冬至後 恰如騎鶴與腰纏."<--真是一句不錯的籤詩,辛苦的
                  春天 嗯~~~ 可以確定現在的我,是乎需要尋找可以成為動力的人願意將腦袋的東西拿出來用的,只要是說我的
                  設計這樣可以用的或是我都認為有問題 卻還說"照你說的、沒更好的" 一率不用,因為這人怕問題、怕多做一點
                  實力都看不出來的,根據鹽海行銷企劃顧問公司案子我發現每一個工程師都說自己是最棒的,別人寫的都不好
                  但是改出來的東西呢? 有比較快嗎? 沒有~  前一家公司處理不好的我請人收尾將整個字庫核心換掉改善亂碼問題
                  最後結論是展轉聽到的,有人問我 誰改的亂七八糟?  我心裡OS想"你跟鹽海行銷說沒半法處理就這樣用吧,加
                  後端加錢等等問題",現在跟我說不是沒辦法處理是不想處理,因為業主態度?   或許業主很糟糕 但是還至少處理
                  後亂碼不見了,不過我好奇的是加一個到站訪問器防止刷新要看到站人數,需要將核心再拆開嗎?還說改的一團
                  亂 當下我沒回神就回了一句話"你不是拿人家作好的原碼改的嗎"連在深處都看到"前"版權所有公司~~,接下來
                  就一直被問這是誰改的改的亂七八糟,結論是改的人功力差... 算了.無言  畢竟為了改這東西我也跟業主鬧的不愉
                  快,我或許沒賺錢運吧 就連不收錢的電腦維修,原廠送修過保的東西(叫她換又不要)沒加收任何費用竟然給我嫌
                  貴我騎車來回4個半小時作業大約10分鐘浪費150元油錢,業主只付我原廠收的錢(為了證明我沒賺他前我還隨身帶
                 發票證明),被他請一罐10元的生活泡沫綠茶....  再拿錢給我還嫌貴幹的好  還問說是不是以後壞掉直接拿去給華碩
                 維修中心就好  我說"是"  但是要自行將故障物件取下再送....  (去你的寧願給維修中心賺也不給我賺還怕我賺他錢)
                 不過他不收一般一整台主機(非華碩整組) , 還給我嫌麻煩 我受夠了 不賺錢你給我當台傭,老也不在收你的啦,
                  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的人,跟我不是同一掛的 , 一點賺錢運都沒有真的要去賣屁股了, 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都
                 會幫不過我需要人手時我發現人呢!??~~~ 都不見了 , 在這社會上原來我只是被利用的份,有一些受他一點照顧
                 馬上就要我回報,我本人的原則可以幫助人時我會盡量做,但是人家幫助我 我未來看到你遇到狀況我會盡全力
                 幫對方 , 受人恩惠 感觸在心頭,終於知道朋友跟我說我是爛人但是也是好人的原因了,心軟, 這是我最大的
                 人,話說回來懂我的還是懂我(因為他們不會從利益看我),不懂我的還是不懂我(認為我是白吃什都不懂,不懂不
                 見的看不見),幹文已發表很多次要告誡自己,不過沒一次做到過~~真害,遇到澳咖,遇到奧客,這輩子最倒楣的
                 我幾乎快遇光了,就連去消費時 雖然人家說花錢的是老大 , 但是我秉持我花錢不當老大但是該有的Services要給我
                 到現在我還沒感覺到有過,去你的擔仔麵 , 昨晚10號大約一點多去718咖啡買鮮奶茶+泡芙 當晚餐(第二餐),回到
                 家才發現,沒糖球、攪拌棒、小湯匙(吃泡芙用的) ,心裏OS  (連最低服務都沒有的鳥事我遇到了~~ㄍㄢˋ到深處
                 無怨言),換句話說被雇者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本分要做的是什麼,真糟糕 反正鳥是這一年已經遇過太多次了(連在園
                 鄉吃飯都遇到二次鳥事,第一次再我的碗底有一隻小白蛆在蠕動..跟老闆娘說他說可能是菜裡跑進去的,我跟他說
                 可是這是活的...反正錢收了就不太理我..   第二次是上星期一樣是園鄉自助餐這一次在青菜裡發現 蟑螂蛋~~  我認了
                 連菜都有蟑螂蛋~ 心裡一直想柬埔寨都有再吃蟑螂了,因該沒關西~催眠自己....),夠倒楣吧,或許下一次可以發更
                 倒楣的事。
 
20080421 剛剛做好頁面傳出去後...要去吃飯突然下大雨... 然後去冰箱找吃的 看到三星期前的咖哩...     和一些飯  在昏黃的燈
                 光下 我發現販...有發霉(有挑起來)....   不過還是拿去蒸啦 希望明天不會鬧肚子 @@
 
20085015 呵呵~ 又到了寫開發日記啦 好久沒寫了 (天外一音 :   妳懶惰嘛 沒進度不敢寫)  @@他說對了 (OS 該死 真準) , 昨天
                 為止我領悟出一個道理,我..不是超人,什麼都要會接下來就是學習寫程式了.....我可能多一個小銘名也不夠用,
                 所以遇到對的人很重要怎說呢? 因為我就直有一個凡事要求做到盡善盡美,對於細節絕對是細膩到容不下一粒莎我
                怕我先成為專家,人往往會對看不建的事會下意識會很有感覺,一個小小的瑕疵會在腦還海形成裂縫,再擴大,
                但是對於舒適跟瑕疵 比較的話舒適只會產生很小 比一粒沙更小的10倍的感動,換個方式說一個瑕疵要以10個舒適
                才能補足填平不悅感,但是在感官上就好用很長久時間加上辦活動還洗腦......(洗腦ㄟ) ,所以一個舒適的作品可以
                再10個人當中或許有一個來看的到(至少不會說壞話),其他人不會有不良惡意就不會有負面消息,但是根據情緒研
                究的心理學有說到3個裡面會有1個人是傳媒(愛"說話"的人)再者是一個人最少可以對周邊3人做觀念傳遞或灌輸,
                這是非常可怕的....但是我的說法比較保守我只希望作品在一般人眼中9個是沒意見就好1個是傳遞者,對於好跟壞
                我當然是希望好的啦,所以一個人在去引響3個人有興趣的人這就是最好的傳遞方式(太多我也消耗不了),要有這
                樣的效果我的結論是  "當我不會交給你時我信任你,當我在學時你要自覺,當我會時你就要覺悟" ,一句話道出
                很多人心聲,馬雲說:就因為我沒技術所以我成功了因為我將專業交給會的人, 不過我的結論只要是有時間 我會
                親自去體驗學習,如過真如預期說的不能行 我會想辦法共同處理或找更優的,但是如果連我初學者會...你也沒必
                要再這一個不適合的位子,虐待自己  ,   我始終不放棄每一個跟我共識的人所以盡所能的將他們弄到適合的位子
               上發揮專才,如果連自己僅剩的專業都發非不出來或是吝嗇發揮.......我就對這一個人的緣分盡了。
 
20080523  抉擇是我每天所要遇見的事,現在遇到的事越來越難以下判斷,在加上是自己的事每天要下決定都要跟自己輸贏好幾回,
                  看到未來卻摸不到未來,未來是每一分每一秒所下的決定所產生的結果,在電腦的世界...是0 跟1  但是在我的世界卻是複數
                  有看不見的附帶決策也有就算決定後明知道是最好的結果卻很心痛更有些做出決定後是一輩子想還也還不了的 "恩情",在
                  我的人生路上,會一輩子記者...,接下來的決定因該是決定未來的發展方向,接受會報不了恩情,不接受或許會讓自己在
                  退回幾步,或許人生中是在來回決策中,前進、倒退、前進、倒退,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做決策就像我看其他人一樣犀利
                  明天的決策是如何呢? 我也想知道 !!  我該衝一次嗎 還是一樣保守點好呢,雖然沒有多大損失但是卻是還不了的人情,社會
                  學進階課程"人情義理" 或許因該吞下"毒 " 感受毒的威力 ,就算現再步面對未來一定會要面對,這是優點卻是我自己的最
                  大致命點,嗯~該是枕頭要墊高一點好好想一下,時間到了嗎,  該睡了或許神或是上帝也也可能是莫名的聲音會告訴我答
                  案~~  呵呵呵
 
20080530 五月份發生很說事,要說好事也不見的,要說壞事也不好說,感覺更是爾極化,一開始的鴻運當頭到現在的痛徹心斐,就想
                 洗人生三溫暖,工作的壓力加上一些莫名的事,我好累、好倦,一天工作16小時肉體上的累都比不上精神上的磨難,或許這
                 就是成長吧,為什麼人不要多了解自己身邊的人呢但是每一個人都希望人家去了解他雖然我也是但是當我累了卷了想逃的時
                 候誰知道呢,在高雄的生活我可以說是多摘多難,或許該往北部移動了 , 換一個環境, 換一個想法也將一切換掉從頭開始
                 ,背叛...VS  謊言   說真的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計劃外的黑洞,深深的感覺到無力感,該死的劃外BUG   或許我也該Del BUG
                 難道那一個能力是我的BUG,或許吧 沒有人看的見 就算被我看見該發生的一樣會發生要改變需要很大代價,未來該發生的
                 不容許被改變要改變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那我該付出代價還是順應時流..而動呢, 為什麼我就是看不見自己的答案,沒
                答案就不會有過程 沒過程就代表一切不存在的事實,相對而言等於0 ,0代表創造 也代表沒計劃,
                                                                                 我該怎麼做才好 看不見決定就是該下決心的時候
 
20080613  改圖改圖在改圖,畫圖畫圖每天在畫圖,我現在變美工了....該死的龜毛個性又發作追求完美的無止盡......看到限建覺得不錯
                  的已經送出的作品就是想改,改了又會被罵(這年頭...員工比老闆大的多,認栽) , 如果我的有有一組死忠的團隊一定可以好
                  好的完成最棒的作品,該死的五月生日就是告別我最後的爛日仔, 不過有於波但是希望未來可以漸入佳境,每天改圖、在改
                  圖,我都要變成圖檔了加油  接下來就是更累人的階段了 ,  招商 (很累人的) 嗯~~ 努力變成黃金單身漢, 不然人家連小天使
                  都不敢介紹(嗚嗚嗚~~被嫌棄了,怕餓死人家,不過或許是話題之ㄧ吧) ,努力在努力就是不要讓人家看不起 , 今天笑我的
                  人明天還是會笑我....(傻眼) , 如果這麼行你早就變成蓋茲啦,但是你就是欠缺遠瞻 只會笑人 煩事只會想嘎上一角 , 現在
                  我才明白吹噓是自我行銷方式 , 實力呢 完全沒看過 , 有錢 了不起喔 , 最後朋友有多少? 只有自己明白 , 凡是只會以看不
                  起的角度看人的人我最喜歡,因為我才可以知道他是多嚜的卑微 需要努力的掩飾自己,武裝自己 , 缺點越是想隱藏... 就越會
                  曝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