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網路版  MSN Messenger

很多人在公司不方便用MSN傳訊(EX:被網管禁止),這時候就需要Web MSN囉~下面提供四個網站!(以下文章來自2006年11月2日「Download網路學習報」) 


                   突破即時通訊封鎖,社交網路不中斷

Web Messenger方便好上手
如果想在公用電腦上線,卻又發現即時通訊被鎖了起來,與其先試其他稍難的方法,不如先試試網頁式的Messenger,現在網路上有多種Web Messenger任君選擇,就算一兩個被封鎖了,就換下一個吧。

功能不足的官方版MSN Web Messenger

名稱:
MSN Web Messenger
網址:
http://webmessenger.msn.com/
優點:
介面與Windows Messenger最相近
缺點:
只提供MSN,功能陽春

MSN Web Messenger是微軟官方出品的網路版MSN傳訊程式,介面和單機版的Windows Messenger非常相像,常用MSN的使用者登入後就可以立即上手。不過功能稍嫌陽春,只有簡單的傳訊功能,只是Microsoft公司大,目標也大,如果網管要封鎖網路版MSN Messenger,它一定是第一個目標。

Web Messenger也能保有對話紀錄——meebo

名稱:
Meebo
網址:
http://www.meebo.com
優點:
可保有對話紀錄,並有群組聊天功能
缺點:
程式無法拖出網頁之外,不支援動畫表情

介面優雅的Meebo是個廣受網友歡迎的網頁式即時通訊程式,支援多種傳訊協定,包括MSN、Yahoo、GTalk、Jabber、 ICQ和AIM,讓你可以一次登入多個帳號,並整合在同一個朋友列表中。Meebo還支援儲存對話紀錄,不過要啟用這個功能,必須先加入Meebo的會 員,才能將對話紀錄儲存在你的Meebo帳號中。

想要個人訊息就用ebuddy.com

名稱:
ebuddy.com
網址:
http://ebuddy.com/
優點:
支援個人訊息和震動
缺點:
反應稍嫌緩慢

ebuddy.com也是一個非常多人使用的網頁版即時通訊軟體,它能夠顯示其他Web Messenger無法顯示的個人訊息欄位,讓你即時得知朋友的狀況。除此之外,ebuddy在表情動畫和震動方面的支援也不錯,即使表情符號放在暱稱中 也沒有問題。ebuddy可以同時登入MSN、Yahoo!和AIM,但並未像Meebo一樣整合在同一視窗中,每個傳訊協定都有自己獨立的視窗,並且支 援安全登入,讓你的即時通訊不易被別人偷看。

介面清爽、輕巧可愛的ILoveIM

名稱:
ILoveIM
網址:
http://www.iloveim.com/
優點:
支援動畫表情,簡單輕巧
缺點:
程式無法離開頁面範圍

ILoveIM和Meebo一樣,都是使用ajax寫成的Web Messenger,所以都只能在網頁的範圍中使用。ILoveIM的介面清爽、反應快速,雖不能顯示在暱稱中的動畫表情,但用在對話中則是完全沒有問題。

引用網址: http://pshadow.my-place.us/trackback.php?tbID=1603&extra=ngvt1cd1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